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豪砸5千萬 當大馬地主

利菁復出挑戰主持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麻辣天后」利菁接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主持棒,帶領不少天王、天后出發馬來西亞麻六甲,昨出席記者會時透露,近期出資5000萬與好友在當地投資買地,也分享前陣子眼角膜出現白化,好在治療後視力逐漸恢復。

利菁跟著一位精通地產投資的好友,一起在麻六甲買地,計劃未來能經營海景別墅,「整體約8000坪、價格超過1億台幣,我個人是投了5000萬左右。」也說麻六甲很適合當作第二家園,目前也正在申請簽證。

利菁分享過去因視力減退而辭掉節目,「那時心想狀況了不起只是白內障,動刀完就能重建光明,怎料醫師說我角膜已經整片白化。」後來醫師替利菁的左眼打了數發雷射,成功讓她視力從0.1漸漸改善到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