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璇報平安 拍MV敬業躺公園

李璇(左)參與拍攝林逸欣新歌《風的記憶》MV。
(鑫羽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74歲的李璇有「古典美人」稱號,去年痛失結縭52年的丈夫丁強,由於她生性低調,已有好一陣子沒在公開場合現身,不少人擔心她因過度悲傷搞壞身體,她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近日李璇參與音樂才女林逸欣新曲《風的記憶》MV拍攝,她飾演忘記怎麼回家的失智症母親,拍攝當天剛好下了場大雨,公園地板全濕,但她卻不喊苦,還交代不用墊任何東西,可以直接坐躺在地演出角色,因此拍畢後全身濕,她還頻頻詢問導演:「剛剛表現可以嗎?需不需要再一次?」敬業態度讓在場所有人感到敬佩。

李璇工作滿檔,2023下半年都在劇組中度過,在工作暫告一段落後,她決定休息一段時間,讓思緒回歸原本恬淡生活,李璇說道:「其實我這些日子也有定期去醫院做公益跟擔任義工,我還抽空練習彈古箏與學習佛法,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我。」也表示子女預計於1月底前回台,便多安排了幾天與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