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遭鐵鍊打臉破相 導演嚇傻

韓韶禧(左)、朴敘俊合作《京城怪物》不畏外界眼光,因故事好而接演。
(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第一季上線後廣受好評,主角朴敘俊、韓韶禧功不可沒,導演鄭棟允難忘韓韶禧在戲中的「甕城醫院」拍戲時傷及眼睛,直說「我也嚇呆了,光從攝影機也看得出她受傷」,誇她不喊苦,態度敬業。

韓韶禧(左)拍戲過程中曾不慎受傷,右為朴敘俊。(Netflix提供)

韓韶禧曾透露「因為太貪心,太想表現才受傷」,導演昨還原現場表示,她當時被綁在地下室,因見到變成怪物的生母而情緒激動,在掙脫時不慎被身上鐵鍊打到臉導致破相;後來韓向導演、劇組致歉,所幸經治療後順利復原。

至於《京城怪物》因描述南韓在日本殖民時期遭日本人打壓,惹怒日本網友,導演強調該劇並非「反日電視劇」,沒有刻意營造仇恨,只想描繪時代的痛苦。

編劇姜銀璟直言,隨著韓流在亞洲延燒,日本殖民時期題材的電視劇幾乎消失了,幸好遇到導演願意嘗試;她指出因戲中時代太悲傷,於是將「怪物」元素放到戲中,增添娛樂成分。

《京》劇第一季上線3天在南韓Netflix排行奪冠,並進入巴西、日本等69個國家的TOP10,第二季預計上半年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