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鄉居務農 林良歡不捨7歲兒心疾

孟慶而(左起)、吳俊宏、洪榮宏、班鐵翔、林良歡、林宏銘為公益獻唱。(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祥、吳俊宏、林良歡等歌手為愛獻唱,班鐵翔延續好友艾成的愛心,林良歡愛子罹患先天性心疾,更加不捨受虐兒而淚崩。

「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受虐致重殘兒童,洪榮宏表示照顧身心受傷的兒少,需要愛心與細心,過往農曆年前,他也都會跟著教會到嘉義探訪獨居老人、送年菜,看到老人臉上的笑容,深深覺得關懷被需要照顧的人,是義不容辭的工作。

提到近況,洪榮宏搬到鄉間,完成心中的開心農場,每天養雞、種菜與果樹,都需要體力付出,雖然累但很值得,此外,並悉心陪伴85歲高齡老母,感覺回到兒時。

林良歡則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她7歲的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當她聽到受虐兒新聞,總會忍不住放聲大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