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挑戰銅板美食 豪吃19碗船麵

古曜威化身小資族遊泰國。(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萊旅遊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日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並帶著團隊展開「KU古曜威」YouTube頻道拍攝。此次挑戰一日只能消費泰銖2000元,他化身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品嘗每一項美食都會記錄金額,深怕預算破表變成自己要買單。

古曜威一開始便前往朱拉隆功大學,吃遍10銖的傳統小吃、20年老字號的糕餅店,以及剛開幕的網美咖啡廳、知名的曼谷男模餐廳等,更豪吃19碗銅板價的船麵、芒果飯等美食,總消費不超過2000泰銖,讓大家相當佩服。

古曜威分享,這次是他第二次到曼谷旅遊,旅遊途中印象最深的,是在男模餐廳的廁所洗手時,忽然有人貼心遞上毛巾,還從背後幫忙按摩、扭頭、開背,結果是要給小費的,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沒錢付晚餐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