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嘉文主持婚禮糗出包 林俊逸訂錯餐狂吞10人份

林俊逸(右起)、何嘉文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糗事。(緯來綜合台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何嘉文近日上《女王大人》,分享自己犯下的的糗事,她透露過去幫好友主持婚禮,開場時順利完成新郎爸爸交代的佛教開場歡迎詞,還有滿滿5大頁的來賓唱名,她才稍微放下緊繃心情,沒想到卻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出包,當場無地自容,「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林俊逸則分享疫情結束後,相約朋友到他家裡吃飯,他大方做東請大家吃人均消費要1500元的高級熱炒,還提前一天在外送平台把菜色點好。到了當天,過了約定時間熱炒卻遲遲沒送來,他拿起手機一看,才發現不小心把日期訂到隔天了,只好趕緊改訂住家附近的熱炒,還好餐點很快就送來,暗自慶幸順利解決。

豈料隔天晚上門鈴一響,林俊逸開門看傻眼,他竟忘了取消原先預定的高級熱炒,面對10人份共1萬6千元的餐點,花了整整一週才吃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