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楨勳拒酒測遭調查 網友痛批不意外

金楨勳拒絕酒測,韓網湧入其IG怒批。(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金楨勳以2006年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李律一角為人所知,不過近年來他爭議不少,昨天更傳出他遭到立案調查,原因是他在去年底發生車禍,卻拒絕警方酒測3次,十分離譜。

先前韓媒報導,有一名歌手兼演員的男星拒酒測3次,如今揭曉原來就是金楨勳。金楨勳在去年12月29日凌晨,開車行駛於首爾江南區一帶,突變換路線與車輛相撞,警方到場要求對金楨勳進行酒測,沒想到金楨勳一連拒絕3次,完全不配合。

事實上這不是金楨勳第一次涉及酒駕事件,他早在2011年7月就因酒駕被吊銷駕照,2019年捲入前女友的感情糾紛,形象一落千丈,現在又不配合警方酒測,韓網紛紛痛批,「怎麼覺得不意外啊」、「真的死性不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