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yson Yoshi來台看房子 自豪台北通

香港歌手Tyson Yoshi健身有成,好身材羨煞眾人。(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Tyson Yoshi今年重心將移至台灣,興起在台北租房甚至是置產的想法,他透露已經看了許多房子,「未來應該會香港、台北兩邊跑,而且會跑得更勤。」自信已經是半個「台北通」。

Tyson Yoshi上月底在台南參加跨年,感動說:「太震撼,讓我一度感動到想哭,這是我幾年前就想完成的其中一個目標,終於完成了,希望每年都能有機會來台灣唱跨年。」更猛的是,他唱完跨年後,隔天一早立刻搭機趕回香港參加頒獎典禮。

熱愛健身的Tyson Yoshi身材精壯,他以中性絲質的內搭上衣帥氣亮相,大方露出超壯巨胸,許多藝人看到他「露半球」都不禁做出襲胸動作,而工作人員則是笑虧:「下次可以挑戰穿女友的洋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