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拜師挑戰神將 范逸臣扛竹架治失眠

范逸臣(右)和曹佑寧體驗藝陣文化,拜師學習挑戰「神將」。(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范逸臣、曹佑寧至民視實境節目《鬥陣大廟埕》體驗藝陣文化,兩人到蘆洲忠樂軒拜師學藝,挑戰「神將」。

未料恰好遇宮廟大會師,雙帥被邀請參與出陣繞境,曹佑寧忐忑問:「一般人大概要學多久才能出陣?」當聽到最快7小時、最慢3年,而他們得在3天內學好,兩人都有信心沒把握,一輪特訓之後已累得七葷八素,沒想到會長又加碼拿等同神將的竹架子訓練他們。

范逸臣說:「很多時候看我們兩眼發直看著前方,但其實我用身體感受與架子之間的平衡點。」曹佑寧坦言一直在找感覺,他用手撐住神將的竹架子,直到腰痠、手痠到快撐不住,才發現要用核心,自我要求高的曹佑寧覺得自己不及格,范逸臣則表示,經魔鬼訓練後,回家可以秒睡,笑說:「失眠症狀突然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