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路癡依賴導航 自認吵架戲信手捻來

李維維(右)在劇中總是與柯叔元意見相左。(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叔元與李維維在東森《生命捕手》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兩人劇裡一同開車前往義診地區,卻因為導航路線及開車習慣,在路上吵個不停。戲外,他們都自認是路癡,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李維維分享自己與導航的「相處之道」,她若發現導航路線突然變更到奇怪方向,會不由自主跟它對話,「例如它說:『請直走』,我會跟它說:『可是這邊直走我可能會撞到牆壁欸,你是想殺死我嗎?』」但因不認得路,後來也只能摸摸鼻子跟著導航方向前行。

拍吵架戲很考驗默契,李維維笑說,她和柯叔元平常就愛鬥嘴,所以拍起來信手捻來,柯叔元則認為李維維不太會跟別人吵架,拍完戲後會不斷問他:「剛剛會不會太兇或是不夠兇?」讓柯叔元感受到對方的真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