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遺書爆假新聞 公司硬起來韓媒下架報導

李善均遺書內容被質疑是假的,讓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路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李善均涉毒案並沒有隨著他離世而結束,就連韓媒都眾說紛紜。去年12月27日韓媒《TV朝鮮》曝光李善均的遺書內容,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卻遭質疑是假的,該篇新聞也已經下架,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TV朝鮮》報導遺書內容,稱李善均對妻子田慧振說「沒辦法了,只剩這個辦法」,還向公司老闆道歉「廣告和電影違約金很高,對不起」,且違約金高達100億韓元(約台幣2.3億元)。李善均所屬的Hodu&U娛樂在今年1月3日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對一位撰寫假新聞的記者提告,且要求立刻刪除未經查核的報導,隔天關於李善均遺書的新聞就被下架。

韓媒「D社」《Dispatch》揪出疑點,引述業界人士的說法,指出都還沒罪證確鑿,現在討論違約金還太早,且也沒有計算依據,因此質疑100億韓元很可能只是《TV朝鮮》的臆測,也讓「李善均遺書是假的」話題成為討論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