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笑爆《花甲少年》前輩難搞 鄭家榆拍畢業照快哭了

倪齊民(左起)、鄭家榆、蘇晏霈、林哲熹穿上制服拍畢業照,彌補鄭家榆心中遺憾。(東森綜合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來實力派演員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老么林哲熹被問到跟前輩們一起旅行,會不會有壓力?他竟鬆口說:「其實還好,但這幾天相處下來,前輩們真的都很難搞!」下一秒趕緊澄清是在開玩笑,4人其實有聊不完的話題。

蘇晏霈透露鄭家榆反差大,私底下有點ㄎㄧㄤ,是大家的話題製造機;鄭家榆則說最大遺憾是「沒有參加過畢業典禮」,林哲熹默默放在心上,在行程中安排大家換上制服拍畢業照,讓鄭家榆感動到差點落淚。

倪齊民擔任第一天導遊,展現大爺姿態,喊話錢不夠花就自掏腰包墊錢,林哲熹聽了吐槽:「我就看看倪哥的大爺是多大爺,就不要還好!」當晚大夥入住耗資億元建造的古風民宿,讓蘇晏霈忍不住戲癮演起古裝戲碼,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