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嗨秀新造型 兒見禿頭傻眼

明道在新戲《夜不收》演出反派,造型嚇壞兒子。(恆星娛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明道前陣子在中國忙拍新劇《夜不收》,他工作之餘努力當個稱職奶爸,今年是一家四口首次過耶誕節與跨年,他特別化身耶誕老人,孩子看見禮物的興奮神情,讓明道跟著笑開懷。

明道去年8月升格二寶爸,拍戲之餘樂當奶爸。(恆星娛樂提供)

《夜不收》前期都在內蒙古拍攝,明道每天都會跟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他在新戲挑戰反派,完成定裝後,他一邊說著造型好酷,一邊與孩子視訊,豈料兒子卻問:「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讓他笑哄說:「只要兩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而劇組轉到浙江拍攝後,只要拍戲有空檔,他就會立刻坐3小時長途車程回家陪小孩。

明道接下來的直播帶貨會持續到1月底,拍攝作品《金庸武俠世界》預計1月播出,他將一路忙到農曆年前,接著會帶著妻小回台陪伴父母,一家團圓共度春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