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朝聖《魔法公主》 Coser魔力吸睛

《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左四)與製片張煒珍欣賞《魔法公主》首映,開心和Coser合照。(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於1997年執導的《魔法公主》登台重映,預售票已破萬張,比去年《神隱少女》在台重映時的預售數字多了2000張,人氣爆棚!

片商除了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打造期間限定的「夜光神獸森林」,還舉辦夜光首映會,擠滿500名大小朋友Cosplay(扮裝)同歡;吉卜力鐵粉們化身各具特色的「魔法公主」小桑,並發揮巧思自製戰鬥面具、狼毛披風等標誌性重點,精心打造全套行頭,包括電影《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與製片張煒珍也開心和Coser(角色扮演者)合照留念。

另外有爸爸媽媽帶著5、6歲小朋友一起看《魔法公主》,更有觀眾時隔27年再次欣賞大銀幕,格外興奮激動,表示「電影闡述人類與大自然的共生共存課題,非常發人省思!」《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今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