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一夜情沙發激戰隋棠 另一半別看

劉冠廷(左起)、導演柯貞年和隋棠表示,激情戲事前經過縝密排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隋棠在CATCHPLAY+犯罪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有場在沙發纏綿的激情戲,尺度之大,甚至能清楚看見劉冠廷的臀部細節,兩人昨天不約而同表示自己不會主動讓另一半看這齣戲,劉冠廷還表示事後配音看到片段,慌張地問導演柯貞年:「哇!這可以播嗎?」

劉冠廷(右)和隋棠談到劇中激情戲,都羞稱不讓另一半看。(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提到拍這場戲之前很緊張,事前多次溝通、排練,後來隋棠跟劉冠廷說「你就放心來演」,他才放開來演出。隋棠也補充:「導演很賊,先給我們看尺度更大的片子,讓我們以為要演這麼激烈的戲。」原來柯貞年先讓兩人看了河正宇演出的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柯貞年則笑稱這場一夜情的戲是全劇關鍵。

接著劉冠廷坦言拍這齣戲壓力太大,讓身高180公分的他從70公斤瘦到63公斤,還必須請化妝師將臉部畫豐潤一點。他昨受訪時談及懷孕6個月的老婆孫可芳,不斷感慨當母親真的很偉大,他自覺在老婆面前變得很無用,不能替她難受,還曾異想天開,陪她檢測妊娠糖尿時,自告奮勇要喝半杯糖水,體驗孕婦的辛苦。

此外,隋棠的婆婆賴佩霞從9月宣布參選,到11月退選,她始終噤聲,連之前二度出席時尚活動,都因感冒失聲沒有回應,昨被問及賴佩霞,工作人員搶先阻擋提問,她只能微笑不語,接著被問到她和家人近日的心情,她簡單表示「都很好」。

而隋棠昨天聲音依舊沙啞,劉冠廷打趣稱她是「美人魚」,解釋美人魚為了成為人類,用聲音交換雙腿,讓她笑得心花怒放,也看得出來新手爸爸已經在惡補床邊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