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愛錯郎受重創 承諾不再做不光彩的事

朴敏英昨提及前男友爭議,表示未來會展現更好的樣貌給大家。(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朴敏英因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成均館緋聞》等劇為人所知,前年深陷詐欺犯前男友爭議,雖然已經分手,不過仍重創她的女神形象。昨天她受訪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出道快20年的她每天都深陷懊悔當中,去精神科接受腦波檢測時,「罪惡感出現了紅色的危險信號。」

37歲的朴敏英昨天出席新戲《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提及那段人生低潮期,讓她開始反思:「自己的本業是什麼?什麼時候最幸福?」認為自己在片場拍攝、演戲的時候最閃耀,「那個才叫活著,我學到了一課。」

朴敏英表示,現在已經接受所有的一切,並向所有支持她的粉絲道歉、報平安,承諾不會再做出任何不光彩的事情,身為演員會呈現更好的樣貌,請大家繼續關注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