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跨年》謝金燕彩排下馬威喊話不能輸 告五人台東打頭陣

告五人台東跨年熱唱30分鐘,驚喜預告3月將在宜蘭辦大型演唱會。(TVBS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由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高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吸睛,「姐姐」謝金燕暌違6年回歸,在昨晚的夢時代舞台壓軸登場;「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合組限定團體「GX」,以精彩表演回饋故鄉。

鼓鼓(左)與蕭秉治(右)合體限定團體GX在高雄跨年獨家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面對日、韓藝人來勢洶洶,謝金燕彩排就下馬威喊話:「不能輸!」更端出籌備多時的秘密舞台,足見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GX」則帶來《感覺犯》及新歌《Baby Girl》,接著鼓鼓一支獨秀演唱《當我變成我們》、《好了啦》嗨翻現場。

謝金燕(左二)低調現身高雄跨年舞台彩排。(高市府提供)

而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卡司稱霸全台,由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雙主唱雲安、犬青和鼓手哲謙以藍色系造型登場,開場帶來《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你所到之處就下雨》,讓全場觀眾瞬間變成「哈瓜」。

緊接著演唱夯曲《愛人錯過》,雲安、犬青高呼:「台東的朋友!祝福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錯過。」音樂一下,哈瓜們展現默契齊喊:「愛人錯過」掀起全場沸騰。告五人表示2024會繼續「宇宙的有趣」巡迴演唱會,並宣布3月將在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最後以《好不容易》和《披星載月的想你》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