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跨年演唱 喊話金城武刷臉進場

陳昇歡迎金城武來參加他的跨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昇走出性騷風波,今晚將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喊話徒弟金城武來看,並歡迎金城武「刷臉就進來」,「這個派對大家都知道,熟人都知道,拐個彎就進來,我已經不認為這是個演唱會,這是兄弟、親人、孩子們聚會的場合。」他遠在美國的弟弟也回來了。

陳昇堅持舉辦跨年演唱會,已經邁入第30年,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他笑說:「我都放風聲給金城武的朋友啊!我夜深人靜會想念一些孩子們,他們的好與不好,我覺得自己都有些責任。」

陳昇(中)帶領新寶島康樂隊伙伴黃連煜(左)、阿VAN舉辦跨年演唱會,今晚邁入第30年。(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今年經歷性騷風波,漫畫家好友蕭言中上月病逝,他說蕭言中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過去辛龍也常參加他的演唱會,被問及有無邀請辛龍,陳昇反問記者:「他還好嗎?」表示兩人已經2、3年沒有聯絡,過去辛龍還會傳訊息給他關心一下,他對記者說:「你幫我約嘛!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並隔空向辛龍喊話,想來玩隨時都可以,「大家都知道怎麼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