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野外求生評比 深山迷航走到軟腿

林襄在《炸裂吧!女孩》挑戰爬山,險跌下山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好看娛樂製作、三立播出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上集女孩們透過成績進入4隊成軍,她們將迎來首個任務,在海拔1300公尺的高山上,進行野外求生技能評比,途中林襄一度在深山迷航、走到軟腿。

召集人錢薇娟為考驗女孩們野外生存能力,要眾人比賽生火速度。大夥兒手忙腳亂拿著手邊僅有的器具拚命搧風助燃,因為生火揚起的灰燼,讓大家灰頭土臉。

在爬山過程,林襄因長期啦啦隊應援膝蓋損傷嚴重,直上直下的陡坡讓她大喊膝蓋不給力,甚至一度軟腿,差點跌下山谷,艱困的山訓考驗讓女孩們頻呼吃不消,但最終大家還是靠著互助團結完成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