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永康帶全家賞音樂劇 張珮珊贈兒女上班禮物

岑永康(左起)陪老婆張珮珊與一雙兒女,一同欣賞音樂劇。(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的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一家四口一起欣賞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

岑永康、張珮珊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隔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如同音樂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夫妻倆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談到欣賞完音樂劇後的感想,Ethan、Sammi異口同聲說:「從頭笑到尾,很久沒有笑的這麼開心。」姊弟倆這次返台除了要跟爸媽撒嬌團聚,最開心的就是全家一起過耶誕、跨年和慶祝Sammi生日,還有要去欣賞由帥氣老爸擔綱「王村長」一角的舞台劇《一村喜事》。

張珮珊說,因為女兒已經大學畢業投入職場,兒子也開始進行工程系的實習工作,所以她和跟岑永康今年特別送小孩各一套訂製西裝及套裝作為上班禮物,期許孩子能在職場上,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