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出殯田慧振崩潰痛哭 眾星現身葬禮淚送最後一程

李善均昨出殯,親友們哀戚送行。(法新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輕生身亡,昨日出殯,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30分於首爾舉行葬禮,由海外留學緊急返韓的14歲大兒子捧著父親遺像步出殯儀館,愛妻田慧振則是緊牽著還在唸小學的小兒子的手,走路需要人攙扶,當棺柩推進靈車時,田慧振忍不住低頭痛哭,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李善均妻子田慧振(中)忍不住低頭痛哭,情緒潰堤。(歐新社)

李善均的葬禮採非公開形式進行,圈內好友幾乎都來送行,孔劉、鄭雨盛、朱智勛等人徹夜守在靈堂,薛耿求、趙震雄、李星民、朴星雄、孔曉振、柳承龍、柳海鎮、金南佶、導演奉俊昊等演藝圈大咖均現身葬禮。韓媒報導,趙震雄、李星民淚流不止,前者與李善均一同以《非常警探》受封百想影帝,後者則與李善均合作韓劇《黃金時刻》。

李善均的大兒子捧著父親遺像,畫面令人鼻酸。(歐新社)

現場大約50名親友到場送行,目送李善均的靈車駛離殯儀館。李善均遺體在水原市的火葬場火化,而長眠地則選在京畿道廣州三星開發公園墓園。

李善均人生謝幕,享年48歲,今年10月起他因涉嫌吸毒接受警方調查,本月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結束精彩的一生。不少人在殯儀館外留下紙條悼念,上面寫著「再見,我的大叔」、「你努力真心製作的作品拯救了無數人」、「永遠愛你」、「請安息吧」。而李善均演出的代表作之一《寄生上流》,今天將於Netflix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