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幸福三人行 萌兒遺傳「戲 」胞

Darren和老婆Vivi陪兒子Travis(右)去觀看和餵食迷你驢、梅花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題報導

Darren是愛家好男人,安排宜蘭之旅時,特別從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套裝行程中,選擇可以讓兒子Travis去看梅花鹿跟迷你驢的三星採蔥行程,因為蔥田旁邊就是可愛動物區,Travis可以餵食梅花鹿跟迷你驢,與大自然、動物為伍。

Darren平常拍戲忙,都是老婆Vivi在家帶兒子,因為Vivi也曾經演過戲,2歲10個月大的兒子Travis遺傳兩人的表演天分,活潑好動又很會演戲,Darren只要抬頭往上一看說:「Travis你看!」Travis馬上就會做出驚訝的表情,父子一搭一唱演技超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