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ice Boy麻吉派偉俊 一碗拉麵吃出好交情

唱片新人Juice Boy音樂潛力深受看好。(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歲的歌壇新人Juice Boy之前的音樂作品在YouTube總點擊量超過1500萬次,最近推出首張創作專輯《Juice》,邀請好友派偉俊跨刀擔任製作人,透露兩人曾有「一碗拉麵」情誼。

Juice Boy笑說:「我跟派偉俊都是拉麵愛好者,有一次我主動約他吃拉麵,結果就開啟了我們寫歌、打電動的友誼之路。」兩人都對自己的創作保持著嚴謹龜毛態度,之前頭髮顏色還分別染成粉紅色和藍色,跟另外一位好友婁峻碩被粉絲稱為「火龍果三兄弟」。

在Juice Boy高中時期就寫過一首歌《Paradise》,破8百萬點擊,還被瘦子及高爾宣轉發推薦,這次新歌《沒資格愛你》,是他做惡夢而產生靈感寫的歌。迎向新的一年,他說:「希望我明年可以養一隻黃金獵犬,然後明年底可以唱到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