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SSERAFIM台灣處女秀獻紅白 2024開春轟蛋 前HKT48SAKURA鎖定珍奶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將擔任本屆紅白藝能大賞嘉賓,成員包括Sakura(左起)、Kazuha、恩採、采源和允真。(台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下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昨公布國際嘉賓為南韓女團LE SSERAFIM,這將是她們成團後首次來台,談到新年最想做的事,成員們異口同聲表示想回歸演出。

LE SSERAFIM首度來台演出就獻給紅白,隊長采源備感榮幸,透露這次會展現非常帥氣的舞台表演,並傳遞正能量給大家;曾以HKT48身分來台的SAKURA表示自己最愛喝珍珠奶茶,這次絕對不會錯過;而第一次訪台的KAZUHA,則說想嘗鮮芒果冰和其他道地美食。

被問到新年最想做的事,成員們回答一致:「最想回歸演出!」允真分享會把所有想做的事紀錄在日記本中,期待未來能一一實現,許願能有更好的音樂作品,讓大家耳目一新;SAKURA則說想展現更帥氣的舞台表演,以及和更多粉絲見面;身為忙內的恩採也充滿企圖心,「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的歌曲,也期許每一年都可以獲得許多大獎。」

出道未滿兩年,LE SSERAFIM就已在各個國際獎項中大豐收,允真坦言,能擁有好成績,都要歸功給一直陪伴身邊的粉絲,心繫歌迷的她們也大方喊話:「謝謝台灣的FEARNOT(粉絲名),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也一直支持我們,期待2024年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