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獨立革命第1槍)Jennie自創品牌當CEO 個人不續約YG

Jennie宣布成立新品牌當CEO,喊話粉絲多支持。(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本月6日宣布和YG娛樂簽團體約,前晚成員Jennie率先「開第一槍」,正式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簡稱OA),等於個人約不續簽給YG娛樂,粉絲聞訊後送上鼓勵,支持偶像走自己的路。

Jennie昨在IG限動以英、韓文證實自己獨立開公司晉升成CEO,她寫道:「隨著新年即將到來,創立了新公司,想試著獨立看看。」文中不忘提到團體,表示「請多多愛護支持我的全新挑戰和BLACKPINK。」被外界視為心繫其他3位成員。

早在9月,就有韓媒點名27歲的Jennie打算自立門戶,「OA」成立宗旨為「讓人意想不到、不同的方式吸引人注意」,範圍涵蓋音樂、媒體、服裝、品牌廣告等,前晚她的新公司消息傳出後,官網一度癱瘓上不去。

Jennie確定明年個人活動將由OA處理,官網公開全新宣傳照,吸引眾人目光;韓媒《今日亞洲》則透露OA為Jennie和媽媽一起打造的新公司,創立於今年11月。

BLACKPINK雖和YG簽團體約,4美仍有意各自發展。(翻攝自X)

Jennie個人新動向公開後,參與的韓綜《公寓404》將於明年播出,其餘成員中,先前傳Jisoo也有意獨立發展,Lisa被爆有泰國公司捧1000億韓元(約台幣26.19億元)挖角,Rosé被拍到和美國「哥倫比亞唱片」高層見面,有意朝美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