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娜勑狂愛台灣豬腳 可連吃3天

全炫茂(左起)、朴娜勑、李章宇穿上制服化身台劇《想見你》鳳南小隊,更租借機車超接地氣。(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人氣韓綜《我獨自生活》來台拍攝,韓星全炫茂、朴娜勑、李章宇現身台中大快朵頤,繼先前被意麵征服後,竟又對台灣豬腳讚不絕口,朴娜勑甚至吃到翻白眼,大讚「這個是第一名」。

朴娜勑(左起)、全炫茂、李章宇狂嗑滷肉飯。(friDay影音提供)

全炫茂等人化身台劇《想見你》中的「鳳南小隊」,穿上學生制服遊台中。吃貨3人被豬腳的美味嚇到,朴娜勑直呼:「連續3天只吃這個,我也做得到。」全炫茂則稱吃豬腳完全不需要牙齒,只要舌頭輕輕壓就能化開。李章宇則大讚滷肉飯,脂肪和飯超級搭,讓朴娜勑吃到直跺腳。

征服他們的還有地瓜球,朴娜勑分享,裡面有地瓜泥,但是外表很酥脆,全炫茂則稱:「這個要是進到韓國,肯定不得了了。」他們還狂嗑12樣台灣夜市小吃,包括一口煎餃、雞排、香腸等等,連台灣粉絲都看得食指大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