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淡然待酸民 范瑋琪發文關心

阿本面對網友質疑他靠生病及男友搏版面,平心靜氣看淡一切。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阿本近來宣布回歸演藝圈,並在節目透露罹患動脈瘤,被醫生告知「非死即殘」,目前他狀況穩定只需持續追蹤。不過許多網友質疑阿本靠生病及男友搏版面,家人看見留言不免傷心,阿本說:「大家應該要看淡人世間的事,好好讓心平靜下來,準備成佛。」

阿本爆出動脈瘤消息後收到不少關心,也有不少酸言酸語,他對此平常心看待,「如果今天罵我的人,因此心情舒坦一些、日子好了一些、工作的咒怨抒發了一些,那對我來說也是功德一件。」他表示分享人生故事意在抒發,不管是感同身受或是不認同,他都接受。

范瑋琪獲悉阿本身體微恙,在社群落筆寫下「回憶當年主持棒棒堂3年日子裡,想起阿本總是最讓我和製作單位放心的男孩」,並祝福他:「我為你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