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攻蛋 陳綺貞饒舌處女秀

陳綺貞(左)與熱狗合作挑戰饒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熱狗相隔10年攻蛋,昨晚首場嘉賓包括陳綺貞、馬念先及蛋堡,就連他15歲的帥兒「小熱狗」都露面,給足歌迷驚喜!陳綺貞突破形象挑戰饒舌初舞台,被誇讚很有個人特色,向來很敢說的熱狗自稱是陳綺貞的腦殘粉,不忘幫女神嗆聲:「我現在超討厭鍾成虎的。」讓陳綺貞尷尬笑了。

熱狗(左)與馬念先(右)合作《怎麼能夠》,兒子「小熱狗」驚喜登台。(記者胡舜翔攝)

熱狗連兩天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兩場票房全完售,進帳台幣4500萬,開場他以經典歌《安可》揭開序幕,接著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離開》,搖滾區的粉絲全嗨到起身搖擺。

熱狗與首位嘉賓馬念先帶來《怎麼能夠》,這首歌是他當年寫給兒子「小熱狗」的出生禮物,如今「小熱狗」已經15歲,昨天綁著辮子頭帥氣登台,熱狗笑說:「這就是小熱狗,給大家看一下。」

馬念先在台上虧熱狗不是Rapper,認為好友的本質是超級文青,沒想到熱狗聽了卻說:「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自嘲先前的抄襲紛擾。

熱狗唱到新歌《追夢綠》時說:「這首歌在網路上很多人罵,說超難聽,但我偏要唱!」不料他只唱了幾句,音樂卻似乎突然卡住,不停地反覆唱著「陳綺貞」。最後陳綺貞從舞台後方揹著吉他出場,帶來經典歌曲《躺在你的衣櫃》,第二段則改由熱狗主唱,女神在一旁和音。

兩人也加碼選唱熱狗的饒舌歌曲《NFT》,文青女神飆唱饒舌,帶來突破十足的驚喜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