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阿弟樂當孩子司機 夫妻16年感情甜蜜

阿弟(右)坦言這幾年家中經濟靠老婆撐起,他樂於當家庭主夫。(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專訪

「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結婚16年,感情保鮮秘訣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這幾年多接舞台劇、上通告節目,其他時間在家陪伴小孩,家中經濟大多數靠老婆直播帶貨撐起,巨蟹座的他樂於當家庭主夫,也不在意他人目光,他說自己每天都像Uber司機,接送3個孩子來往不同學校。

阿弟說老婆偶爾會跟他抱怨「這產品賣不好,業績壓力很大」,他一開始會很直男回:「本來就不會所有東西都賣得好,沒有人天天在過年啦!」這樣回應惹來老婆白眼,他後來學會對方並不是要他的「開解」,而是要他安靜在旁聽她發洩就好。

阿弟是「ENERGY」團中最資深的人夫,同團張書偉剛新婚,問他有沒有給建議?阿弟笑說,自己當時幽幽拋一句「你確定嗎?」對方嚇到立刻回:「可以不要在我求婚後講這個嗎?」讓他哈哈大笑,表示自己也沒有要嚇阻張書偉結婚,但要對方想清楚再生小孩,畢竟有了孩子,是不同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