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認證郭泓志廚藝嚇嚇叫 浩子為小學生備餐獲溫暖擁抱

浩子(左起)、莎莎、姚元浩、郭泓志、鬼鬼、張立東在《營業中3》培養出好感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將迎來第3季,昨天節目班底成員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全體出席記者會,眾人打打鬧鬧笑聲不斷,似乎已在拍攝過程培養出好感情,不過新一季未見節目靈魂人物庹宗康以及炎亞綸,對此,成員們也分別做出回應。

庹宗康過去在《營業中》被視為節目大家長,如今第3季未見他身影,張立東說因為這一季太累,還要做早餐,「我們凌晨1、2點就要梳化,不希望他做一休二。」但強調觀眾仍會看到他現身,好看娛樂表示,庹宗康仍在編制裡,依舊是《營業中》的一員。至於炎亞綸會不會現身第3季?鬼鬼直言不會,「他要先處理他的事情,我們都很想他。」

首度加入團隊的郭泓志,受訪時坦言剛加入有被眾人的吵鬧嚇到,但隨即被姚元浩吐嘈,爆料對方私底下「跟鬼鬼一樣吵、很會碎唸」,但也稱讚郭的廚藝好,「這次如果沒有郭哥的話,我可能都做不下去!」

《嗨!營業中》第3季任務再升級,改為「移動廚房」,將挑戰在不同地點工作,成員們一天幾乎睡不到4小時就要開工準備,不過浩子分享某次任務是到國小為小朋友們做午餐,結束時還有小孩來和他討抱抱,「我覺得很溫暖,那一餐就像是做給家人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