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曝3人同床 另覓愛的秘境

蔡詩芸認為婚姻沒有十全十美,都需要好好經營。(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詩芸前陣子和老公王陽明深陷婚姻危機,當時傳言四起,甚至不少網友感嘆,如果連「地表最閃夫妻」都出問題,誰還能相信愛情?幸好兩人走過風暴,感情回溫。昨蔡詩芸接受媒體聯訪坦言「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但開心笑說:「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

王陽明(右)與蔡詩芸終於走出婚姻危機。(瑩音樂提供)

相隔2年,蔡詩芸推出饒舌專輯《Spiral》,創作靈感來自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她覺得很壓迫、焦慮,但她不會向老公或是媽媽訴苦,「我喜歡獨處、喜歡孤獨,想要有呼吸的空間,喜歡一個人思考、治療、消化自己的情緒」,歌曲就成為她的出口。

雖然沒有明講夫妻感情出狀況的原因,但蔡詩芸坦言:「人和人溝通很重要,和另一半之間偶爾會碰到小小的難題。沒有婚姻是十全十美的,婚姻要經營,感情要經營,都要互相努力。」談到夫妻現況,她說:「現在很好!」

當時傳出夫妻分居,蔡詩芸說:「其實不知道消息是哪裡來的。」透露夫妻還是同床,但女兒會睡在兩人中間。被問到老公想和她「恩愛」怎麼辦?她笑說:「還有浴室啊!」意外揭露夫妻情趣。

耶誕節也是蔡詩芸、王陽明女兒4歲生日,她透露女兒喜歡獨角獸,已準備許多獨角獸禮物;另外,12月27日則是兩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會一起吃晚餐,兩人約會。」期待老公送什麼禮物嗎?她說:「婚姻裡,每天的心意比較重要。」

蔡詩芸誇老公體力好,笑說:「看不出他年紀,以為他21歲。」透露兩人在一起依然「你儂我儂」,她也會撒嬌,會想生第二胎嗎?她說:「有可能,希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