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合作麋先生MV 大讚聖皓演技

麋先生邀請王淨(右三)擔任MV女主角,團員笑稱和她的緣分是宇宙安排。(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樂團麋先生拍攝新歌《笨蛋》MV,主唱聖皓首次挑戰在MV中演戲,並邀請到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演出,兩人的內心戲或是哭戲都讓團員看了很有感,王淨還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王淨擔任麋先生《笨蛋》MV女主角,雙方有些特別緣分,麋先生不僅曾為阮經天和王淨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麋先生也和王淨在同一個髮廊做造型,聖皓透露這次的合作「都是宇宙的安排」,原來雙方在髮廊從未遇過對方,總是擦身而過,但就在麋先生前陣子《都是浪漫害的》發片記者會當天巧遇上了,麋先生笑說:「那一刻巧遇就感覺是一個宇宙的暗示,覺得新專輯一定要找王淨合作!」

《笨蛋》展現戀情中的苦澀,以及沉溺其中的快感,麋先生表示歌曲尾奏編曲是向六O年代搖滾樂致敬,加入類似靈魂樂的和聲編排,企圖打造華麗悲劇的氛圍和氣勢。

麋先生主唱聖皓(右)和王淨有許多內心戲。(相信音樂提供)

MV中王淨飾演不想再愛的女孩,透過「手術」解剖她和聖皓曾經的浪漫時刻,深情執著的聖皓如同被禁錮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王淨從自己的心中挖出兩人曾經的甜蜜回憶又撕毀,最後留下他像個笨蛋一樣留在原地。

麋先生談到:「感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其實說分手,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人總得笨過幾次,一直相信感情的笨蛋也不是壞事。」12月31日麋先生會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陪大家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