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發揮所學 操刀診所制服空姐裝

陳怡蓉(左)陪醫生老公薛博仁出席醫院十週年活動。(聖緹雅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怡蓉和整形外科醫生薛博仁結婚7年,身為醫生娘的她近日重拾「舊業」,親自操刀診所制服設計,她提到大學念織品設計系,對服裝設計有概念,加上常陪老公出差搭飛機,「因為老公有職業病,喜歡看美的事物,喜歡觀察空姐,於是把多年觀察空姐制服的靈感,融合實際需求畫進設計草圖。」

她除了設計服裝,另一個生活重心是已經5歲的寶貝女兒,她身為幼稚園中班女兒的「伴讀」,跟著知識量攀升,舉凡寶可夢到侏羅紀,還有海洋生物、地心科學等,無一不涉獵,「女兒常說要聽地心的故事,我就要去GOOGLE,告訴她哪一層是什麼,也就跟著增加自己的知識量。」

她連英文程度也因為女兒而優化,「因為我女兒讀的是全美語學校,老師教他們的發音都好聽,她回來還會糾正我的發音。」成了意外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