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力挺李吳兄弟 搞笑抓包愛徒偷瞄

蕭煌奇現身盯場,放話要「李吳兄弟」認真表演。(好莉嗨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力挺新人團體「李吳兄弟」,親上街頭引起現場民眾騷動,聽到現場大家的反應,歌王忍不住向愛徒嗆聲:「專心唱歌啦,我正在『看』你們演出,你們回頭『偷瞄』我,我都有發現,罰50塊!」

「李吳兄弟」走上街頭開唱,蕭煌奇(右二)現身力挺。(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發行新專輯《PRIDE》,成員由大哥李吳潤恩、二哥李吳邦崴及三弟李吳鴻恩組成,三人與蕭煌奇因為錄影而熟識,歌王力挺三兄弟發片,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提攜後輩不遺餘力。

「李吳兄弟」賣力上街頭宣傳,蕭煌奇不畏寒流露面支持,他說:「希望大家支持李吳兄弟,集詞曲、編曲、製作、唱跳於一身的親兄弟哪裡找?」誇讚三兄弟認真敬業又孝順,根本就是台灣好青年。

在演出結束後,蕭煌奇更化身人形立牌,陪伴「李吳兄弟」與現場觀眾合影,相當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