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育兒神隊友 要老婆扮黑臉

余祥銓(右)希望老婆柔柔未來能在女兒面前扮黑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余祥銓昨與老婆柔柔參與《命運好好玩》錄影,向大家分享愛女滿月的喜悅,他說夫妻倆目前在育兒上還沒有摩擦,唯一要求就是希望老婆扛下「扮黑臉」的角色,無奈說:「女兒現在比較喜歡媽媽,看到我還會翻白眼。」

余祥銓當了爸爸後成熟許多,會幫女兒拍嗝、餵奶和洗澡堪稱育兒神隊友,但對於女兒比較喜歡媽媽他不太甘心,還把罪怪在「胎教」身上,開玩笑說:「一定是柔柔懷孕時一直罵我,讓女兒現在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厭惡,還會對我翻白眼。」而柔柔則認為是老公抱小孩的姿勢不正確以致女兒感到不適,女兒才沒有給他好臉色。

余祥銓表示女兒的唇珠像柔柔,眼睛和鼻子則是像自己,但親朋好友卻都說比較像李亞萍,「家裡每個人都搶著說『像我』」透露余天抱到孫女後的反應,是不斷喊:「叫阿公!」柔柔也爆料自從女兒出生,余天就不太敢在家裡抽菸,「他眼神會飄向桌上的菸,但下一秒卻是拿起旁邊的水果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