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紅白扛總主持 加料不加價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由Lulu(中)接下總主持一職,紅隊隊長為許富凱(右起)、莎莎,白隊隊長為黃偉晉(左起)和陳明珠。(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第15年,昨公布主持陣容,由Lulu擔任總主持,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當隊長;白隊則是黃偉晉和陳明珠接下。

升格「三金」主持人後,Lulu事業運爆棚,除了台北跨年演唱會外,明年也將主持除夕夜冠軍節目,她強調酬勞部分沒有漲價,「我是加料不加價,還是想維持工作的精神。」至於年收,她低調說:「8位數?沒有啦!我還要抽成給家人和經紀人。」

黃子佼這6年來從未缺席過紅白主持陣容,可惜今年因醜聞而暫時淡出螢光幕,身為徒弟的Lulu,表示目前還沒有請教過對方,「因為主持群才剛成軍,我想先自己熟悉一輪,等到真的只差臨門一腳,才會去詢問前輩意見。」而去年擔任黃子佼搭檔的陳明珠,則滿懷感激說:「我跟佼哥去年一起破紀錄拿下收視冠軍,我很感謝他,也才知道原來主持紅白真的不容易。」

紅白藝能大賞主持陣容從張小燕、庾澄慶傳承到黃子佼,今年再由當紅炸子雞Lulu接棒,Lulu表示過去只擔任過嘉賓,尚未以主持人身分站上舞台,「前幾年的紅白都非常精采,但我希望今年能讓觀眾耳目一新,帶領大家進入全新篇章。」強調會全力以赴。

黃偉晉和陳明珠對彼此間的默契都相當有把握,剛接到邀約時就異口同聲說「終於要合體了」;莎莎則稱讚許富凱是男神級搭檔,笑說有次在火車上見到一位帥哥,後來發現是許富凱後便欣喜若狂,這次有緣一起合作實在備感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