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紀錄片今年開片冠軍》赤心巔峰熱血攻頂 首週票房近300萬

古明政認真執行挑戰任務。(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導演楊守義耗時3年,執導紀錄片《赤心巔峰》記錄越野跑者古明政與周青挑戰中央山脈縱走的熱血過程,兩人前後翻越40座百岳、全長322公里,僅花8天16小時54分鐘完賽;該片上週上映3日全台票房近300萬,創下今年台灣紀錄片開片最佳成績!

主角古明政坦言:「這不是一部歌頌英雄的電影,而是具有團隊精神的熱血溫馨片。」周青也說:「一開始我們都很低調,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會成功。」兩人最後順利抵達終點,贏得眾人掌聲。

周青表示縱走山脈的過程痛快又艱辛。(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該片串連中央山脈的面貌,呈現人與山之間的緊密情誼,楊守義分享:「他們到高山的狀態都是非常真實的,包括古大哥在8天內臉皺的程度是肉眼可見,周青也水腫到眼睛變很小。」補充說:「電影會讓觀眾看見藏在心中那座跨越不過的大山,並找到迎向上坡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