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富都青年「鈔 」猛破6300萬 吳慷仁樂跟粉絲玩敲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引來觀影潮,截至前天全台票房破6300萬,據知還有忠實影迷「14刷」(看14遍);主角吳慷仁近來勤跑北中南映後,而他在高雄的國中同學更大方包場行動支持,讓他超感動。

吳慷仁(左)在映後跟粉絲重現《富都青年》經典敲蛋畫面。(甲上提供)

吳慷仁在映後變身寵粉魔人,拿起雞蛋往影迷頭上敲,重現片中經典敲蛋畫面,笑說:「這幾場見面會的最大感想就是台灣的蛋比馬來西亞的硬,比較難敲破!」

吳慷仁(前)勤跑《富都青年》映後宣傳。(甲上娛樂提供)

觀眾問吳慷仁對馬來西亞當地的生活觀察,他說:「當地有很多像電影中阿邦、阿迪身世的人,他們真正想要的或許不是身分證,而是身分認同跟愛,希望《富都青年》能被大家疼愛。」

該片在馬來西亞首週末4天票房突破馬幣100萬(約台幣714萬元),導演王禮霖許願馬來西亞票房賣破馬幣350萬(約台幣2500萬元),就重返拍攝地點富都舉辦慶功宴,監製李心潔則分享:「張艾嘉看過電影後給予肯定,幸好沒辜負她的栽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