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烈女》冰淇淋之吻超甜 李世榮放閃PO床照

李世榮(右)和裴仁爀在《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上演冰淇淋之吻。(翻攝自friDay影音)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世榮、裴仁爀在奇幻穿越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先後上演前世虐戀、今生從契約婚姻到真心愛上對方,讓觀眾看得樂開懷,兩人在第7、8集甜蜜撒糖,尤其第8集約會時的「冰淇淋之吻」更是甜出新高度。

《烈》劇以明快節奏、輕鬆劇情斬獲人氣,被網友譽為年度黑馬韓劇,第7、8集收視分別為8.7%、8%,穩居金土劇(每週五六播出的電視劇)之冠。

李世榮(左)大方公開和裴仁爀的床照。(翻攝自IG)

兩人不只戲裡相愛,戲外也愛放閃,李世榮近日上傳古裝床照,裴仁爀則放上俏皮時裝合照,兩人發文短短不到兩天狂吸近80萬粉絲按讚,「李裴配」人氣超旺。

劇情方面,雖然李世榮和裴仁爀終於坦承心意甜蜜相伴,但隨著兩人前世死因真相大白,加上裴仁爀爺爺究竟是善是惡也即將揭曉;《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於friDay影音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