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潮哼吟江蕙金曲 熊美玲翻唱《人情味》

熊美玲重新翻唱當年寫給江蕙的金曲。
(創客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離世,遺孀熊美玲將推出台語專輯,並翻唱當年夫妻倆寫給天后江蕙的金曲《人情味》,熊美玲表示:「我很愛很愛這首歌,這也是決定灌錄這張專輯時,最早決定要錄的一首歌。」

熊美玲分享,在另一半去世之前,這幾年時常陪伴他進出醫院,過程歷經的困難與艱辛,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當時熊美玲陪伴林秋離對抗病魔,低潮時很喜歡獨自哼唱《人情味》,她也想藉這首歌曲,送給這段時間一路陪伴支持她的親友。

這首《人情味》讓熊美玲有了做這張台語專輯的契機,她說:「把曲序安排在第1首,也具有起始的意義。」透露當初就是以民謠吉他作為創作基底,希望這次的詮釋,能唱出有別於江蕙的韻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