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AI製作新歌MV 僅花600元史上最便宜

黃明志新歌MV利用AI,製作出許多抗爭場面。
(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捍衛自由創作,過去因為言論爭議,被馬來西亞警方調查、羈押,最後都獲得平反,他推出新歌《千千萬萬個我》,期望透過創作,影響更多追求自由理念的靈魂。

黃明志提到,《千千萬萬個我》這首歌如同熾熱的火焰,燃燒著不願再屈服、不願再低頭的渴望。

黃明志的新歌MV以AI技術打造。(亞洲通文創提供)

特別的是,黃明志首次挑戰以AI製作新歌MV,堪稱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僅花費台幣600元去註冊網站,忍不住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在《千千萬萬個我》MV中,出現了大量戰鬥與反抗的畫面,引發人們近期在世界各地戰爭事件的聯想,對此黃明志表示:「這支MV是想表達抗爭、反動、反抗的精神,就算你殺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