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望鄉畫展秀手稿 創作多元

陳昇舉辦跨年演唱會之前將先舉行個人畫展。(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熱愛音樂和繪畫,12月31日他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望鄉」跨年演唱會,開唱之前,今天起先在「前門藝術空間」舉辦為期兩週的「望鄉」創作畫展。

這次陳昇畫展將展出60件色鉛筆、蠟筆、油畫、壓克力顏料作品,其中包括對應新專輯歌名的畫作,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也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以及近期所見所聞的《糯米兔》系列,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是充滿奇幻的視角,像是創造出可愛動物角色糯米兔跟腦龍。

陳昇新歌《望鄉》MV選在他29年前舉辦「上山下海」系列演唱會首唱地九份、金瓜石一帶拍攝,難忘當年景象,「人潮已將操場擠得水泄不通,都歸因於一個浪漫而瘋狂的念頭,學校外面的大草原,好像我們的全世界。對我而言,真的是相當難忘的時刻。」演唱會門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