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RUSH BALL音樂祭轟台 連嗨2地

日本RUSH BALL音樂祭在台中、台北演出,吸引台灣、日本歌迷共襄盛舉。(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RUSH BALL音樂祭今年移師台灣,分別在台中、台北連唱兩天,昨天4個團體接受訪問,[Alexandros]主唱川上洋平強調非常喜歡台灣,只是很難接受八角的味道,吉他手白井眞輝則與台灣樂團「宇宙人」的方Q是好友,被問到對方有沒有教他什麼中文,白井笑著求饒,「他教的都不能講。」

[Alexandros]鼓手Riad(左)、貝斯手磯部寛之、主唱川上洋平、吉他手白井眞輝來台受訪相當健談,還現場爭論起「八角」來。(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音樂組合go!go!vanillas受訪喊話想挑戰臭豆腐,Creepy Nuts是第一次在海外表演,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成員MC R-指定表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到目前為止,包括與觀眾的互動相處都非常溫暖,回去日本會有一種比較心態,怎麼辦。」

Creepy Nuts的MC R-指定(右)剛當爸,隊友DJ松永直呼「就像騙人的」。
(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剛當爸的MC R-指定受訪時滿嘴爸爸經,聽聞台灣有「抓周」的習俗,笑說:「希望抓他喜歡的就好,如果他抓到麥克風我心情會有點複雜,與其跟我一樣當饒舌歌手,不如選DJ盤。」

Saucy Dog首度在台演出,3人有備而來,主唱石原慎也透露在日本遇到會教台語的老師,特別請教該對台粉說什麼,因此他學了「吃飽沒」、「巴比Q」等中文,希望能逗樂歌迷。此外,3人對於台灣的機車行和超商一樣多,感到非常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