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新片磨太久 打趣女兒變婆婆

張艾嘉(左)和導演黃熙昨一同出席《女兒的女兒》開鏡儀式,對於拍攝相當期待。(三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侯孝賢監製,曾以《強尼・凱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黃熙執導新片《女兒的女兒》昨舉行開鏡儀式,雙影后張艾嘉及林嘉欣首度合作扮演母女,不過僅「母親」張艾嘉現身,並開心表示「滿滿的開心與期待!」預計之後才加入拍攝的林嘉欣則暫未現身。

片中兩人將探討母女、人工生殖等生命課題,多年沒在台拍片的張艾嘉透露接到劇本就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自嘲再不拍可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直說「一路上看導演這樣煎熬地走過來,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到現在終於要開拍了,所有的安排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該片拍攝將橫跨台北、紐約兩地,完成台北拍攝後,明年初將前往紐約取景,預計農曆年前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