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思潔赴北院告小蟲 聲淚俱下控欺人太甚

周思潔提告音樂教父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萊格悠提供)

〔記者溫于德、張釔泠/台北報導〕周思潔2019年復出發片,本月6日具名控訴音樂人小蟲(本名陳煥昌),抖出兩人合作專輯《傻傻的花》時,發生糾紛;昨天上午她親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違約金1000萬元,請他出面,不要把所有問題都甩鍋給其前經紀人,小蟲則在她下午召開記者會前1小時,於臉書發文寫下:「能讓人利用,表示自己還是個有用的人。」

周思潔上週指控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慘重,昨天下午她召開記者會,透露這3年來一再忍耐,甚至因而生病,如今決定揭露,是因為忍受不了一位「音樂大師」,沒有看到自己是如何欺騙別人,還放話沒有收到尾款,詆毀她的名譽。

周思潔解釋,第1次和小蟲合作是《傻傻的花》、《高貴氣》兩首歌,費用早就在2018年付清,卻沒有拿到母帶,「這兩首歌在他總策劃下,包含兩支MV就花了超過600萬,竟然沒有辦法在KTV上架。」

第2次合作則是另外4首歌, 她也付了100萬訂金,合約註明拿到母帶才付尾款,但她依舊沒有拿到成品,「給了180萬的策劃費,幾乎沒有做什麼事,拿了就回中國,也不回來。」後來大家看到的專輯,是她另外請團隊才完成的。

她聲淚俱下控訴,「他身為音樂教父,我是這麼的尊重他,甚至把他當自己的家人。」合作期間盡力滿足他的需求,最終對小蟲只有8字評價,「虛假、傲慢、欺人太甚」。

對於周思潔的指控,至截稿前小蟲的助理未接電話、未回應,他的前經紀人也未回訊息,小蟲則在臉書發文:「能讓人利用,表示自己還是個有用的人,來人世間是體驗,什麼都不屬於你,什麼也帶不走,好好享受。如能幫到人,就盡量去做,把善良與愛留下,給點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