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跨年5連莊 威廉風田朵拉入陣

威廉(右起)、Lulu、朵拉、風田合體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昨舉辦記者會,晚會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朵拉合體出席,這也是Lulu第5次連莊接下主持棒,還有擔任壓軸的告五人特別現身演唱,而日前師兄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告五人並未多做回應,僅說希望他們好好的,不斷感謝五月天從他們出道以來就不停給予舞台機會。

告五人將擔任「臺北最High新年城」壓軸演唱。(記者陳逸寬攝)

4位主持人昨首度合體, 已經蟬聯5任主持人的Lulu表示,每次主持都是新的任務,每一年狀況、當下會發生什麼事都是未知,「保持著嚴肅心態準備、輕鬆心情主持!」面對這次的新搭檔,她也說非常有信心,「他們三個本來就有默契,是我要融入。」一旁的風田隨即表示他們都有認真專研Lulu的主持影片,還說朵拉都要變成她的粉絲了。

而告五人被問及師兄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一事,告五人表示希望他們一切都好,犬青則說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五月天,「給我們舞台機會,非常非常地感謝。」而聊到平常唱歌的保養祕訣,雲安則表示一定要睡飽,因為要顧喉嚨飲食變得清淡許多。

今年卡司邀來南韓女團MAMAMOO的華莎,還有韋禮安、盧廣仲、徐佳瑩、HUSH、Matzka、動力火車、麋先生、未來少女、IT BOYZ等人輪番獻唱,陣容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