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曾敬驊日吃萬元 二呆流浪開錄3小時超支

朱軒洋(右)帶曾敬驊品嘗台中美食,開錄3小時內預算就大超支。(公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曾敬驊、朱軒洋首度合體主持實境《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本周日將於公視首播,出發首站就從帶著好友「回家」開始,負責管錢的朱軒洋,依照他們的出發基金2萬元,計算出每天每餐預算只有79元,沒想到在出發3個小時後立刻破功,一天餐費算下來竟然破萬!

朱軒洋首站就帶著曾敬驊到家鄉台中品嘗從小吃到大的老麵店,直接點了5盤共800元的滷肉小菜,晚餐又吃了豪華燒肉配燒酒,隨著微醺的曾敬驊一直加點,最後餐費直接破萬,不過曾敬驊對行程相當滿意,認為當天算是「破冰餐」,在後面的行程與朱軒洋錄影、跟工作人員相處都放得更開。

隔天曾敬驊帶著朱軒洋來到宜蘭國中母校,重溫在管樂隊的社團時光,曾敬驊還被拱演奏薩克斯風,事後回想他直呼有點尷尬,「雖然要我演奏沒問題,但是有朋友在旁邊看著,還是會感覺很尬。」反觀朱軒洋則表示很感動,能夠感受到對方以前的生活,「實際走訪那些現場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