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婚宴零進度 楊貴媚請纓操辦

范少勳(右)與楊貴媚錄製《阮三个》,范少勳自認吃貨錄影胖了8公斤。(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貴媚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在不同季中分別搭檔張軒睿、温貞菱、范少勳等人,如今第二季及第三季將在華視播出,昨楊貴媚與范少勳出席餐敘,談及過往拍攝回憶滿滿,憶及第二季替同志辦婚禮時,昔日小幫手張軒睿、許光漢特地「回娘家」幫忙,一度哽咽直呼:「很像離家的孩子回家了。」 而自認錄影都在當吃貨的范少勳則搞笑自招當時胖了8公斤。

楊貴媚在《阮三个》中不只經營民宿也挑戰過營運餐車,直呼與每一季的班底成員情同家人,「就真的像家一樣,我們每年也都一定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范少勳去年升格當爸,提到現在照顧小孩得心應手,至於二胎規劃,他表示目前順其自然,更透露婚宴進度,要等女兒大一點再說,而有過辦婚禮經驗的楊貴媚則幽默請纓,說未來可以在她旗下節目《老少女奇遇記》辦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