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雪甄裸戲險走光 慶幸導演喊卡急自救

陳雪甄(右)在《深網》飾演的刑警為調查案件,必須面對自己內心深藏已久的秘密。(Hami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雪甄在HamiVideo犯罪影集《深網》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在最後一次拍攝時,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趕快伸手遮住,超緊張。」

陳雪甄表示這是第一次挑戰裸露程度較高的戲份,原本服裝造型組已經做好防走光的萬全保護,她甚至還在床上進行演練,只是沒想到演出時動作太激烈,胸前安全措施竟然脫落,她慶幸說:「還好導演剛好喊『卡』。」才能在千鈞一髮之際伸手自救,她也大讚對手戲演員非常紳士,才能讓她無後顧之憂完成該場戲。

《深網》在新加坡拍攝時,最令陳雪甄印象深刻的是一幕捕捉罪犯的場景,原來劇組選在一個漁場取景,她表示桌面上血淋淋的畫面都是「真的」,「因為那邊就是殺魚的地方。」更令人難耐的是現場臭氣沖天,「而且能量非常不舒服,一進去就會有點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