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星萌寵》李齊訓練萌寵飯前要禱告 有夠可愛

李齊訓練小狗和鸚鵡,吃飯前禱告,只見牠們排排坐模樣超可愛。(李齊提供)

記者胡如虹/專訪

虔誠基督教徒李齊訓練萌寵古錐、秀秀跟Conan,吃飯前也要禱告!

李齊家裡養的兩隻馬爾濟斯犬分別叫古錐跟秀秀,因為他是基督徒,萌寵也跟著信教,吃飯前都要先禱告,看著Conan、古錐跟秀秀排排坐聽李齊禱告的模樣超可愛。

李齊除了訓練Conan要先禱告才能吃飯,也有訓練牠飛到架子上大便,所以平時Conan就像一個小霸王可以在家裡亂飛亂走,李齊說他發現Conan很喜歡坐在地上,然後去偷狗狗的飼料,或是去被關起來的古錐跟秀秀籠子旁邊走來走去挑釁,然後古錐跟秀秀就會很不高興為什麼Conan可以走來走去,牠們卻要被關起來,鳥狗大戰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